【你所不知道的東區: SUNSET】

【你所不知道的東區: SUNSET】

信義區光復南路417巷157號1樓

電話:02-8780-171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8:00

店家網址:

孫怡 / SUNSET 複合式家飾用品店創辦人 ,自許為「無框架的自由創意人」。 整個八月,孫怡帶你看東區!很多人問我:SUNSET為什麼開在東區巷弄裡?我是在東區長大的,所以自然對東區感到非常熟悉,而這份熟悉也給予我一定程度的安全感。加上SUNSET離我家很近,走路8分鐘,騎腳踏車5分鐘,偶爾興緻來了還可以滑滑板去上班。


我很愛這種在繁忙城市中悠閒隨興的感覺。這也是為什麼SUNSET會開在巷弄裡。轉個彎,就是仁愛路四段,也是我在台北市 / 東區最喜歡的一條大道。它和忠孝東路四段,是我記憶中的“老東區”,只是仁愛又比忠孝更寧靜安逸,卻不失便利性。


我覺得SUNSET比較像是一個 destination shop,一種城市裏挖寶的概念,累了可進來喘口氣,體驗一下與外面不同的空間氛圍和氣息,像是一個小小的 fantasy 或是 hiding place,又或是也許到了國外的哪個城市。我希望它是一個充滿視覺感官體驗的空間,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三不五時做一些空間改造的 projects,希望除了自己之外,來 visit 的朋友們也時常會有 surprise 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