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混搭奇想迸發新趣味:Tzubi coffee】

【突發混搭奇想迸發新趣味:Tzubi coffee】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24號

電話:02-2775-1190

營業時間:每日12:00-21:00

店家網址:

「Life begins after coffee」從咖啡開始日常的每一天,想像一杯咖啡帶來的美好滋味與精神補給「Tzubi coffee」構築了這樣的理想店面,店名「趣味」取自台語諧音,以找尋生活中的樂趣作為初衷,翻玩咖啡與餐點的排列組合,在這裡,突發混搭奇想,意想調配天開,任何點子都能被一一實現。


Tzubi coffee清爽的白色外觀,在東區後巷渲染一股悠閒的自在魅力,店內空間不算太大,卻在量身裝潢的鋪排下,精巧地營造出舒適流暢的迷人空間,仔細探究,日系輕新的氛圍烘托店主鍾愛私藏的選物配飾,佐以綠意清新的植栽點綴,每個角落都恰如其分的展現著獨特姿態,透出獨具一格的輪廓氣息。


新鮮不僅限於點子,店內的用料與食材更是堅持限點限做,堅持以當季食材熬煮果漿取代糖漿,天然口味結合咖啡,或許送進嘴裡的味道不見得豐厚濃烈,卻可以在每一口嚐到純粹清香;也將新鮮水果作為靈魂調製完美比例氣泡飲,沁涼入喉瞬間迸發酸甜果香,於脣齒間留下豐富難忘的滋味。

而這些視覺味覺的創意累積自店主一路走來的扎實經驗,濃縮時間淬湅下的想法與獨到品味,琢磨大大小小的品項環節,可愛的小店長豹仔俏皮登場,愛不釋手的虎皮杯墊成功吸睛,Tzubi coffee實踐玩味日常的本心,生活本就不該一成不變。


聚光燈一打,魔術師的帽子總能變出奇幻澎湃,Tzubi coffee出神入化把玩各種元素,店門口的小立牌「The best coffee is the coffee you like」,樂於突破框架把心中想望的追求呈現給客人,沒有最好也沒有一定,以不滅玩心接納各種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