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店還是酒吧?尋夢人的秘密基地:Le Kief 菱玖洋服】

【西裝店還是酒吧?尋夢人的秘密基地:Le Kief 菱玖洋服】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6號

電話:02-2752-5009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9:00-02:00、週五~週六19:00-03:00、週日公休

店家網址:

是否曾經期待電影情節真實上演?覺得平淡日常總缺乏戲劇張力?想要擁有專屬祕境不被打擾?Le Kief 推出的新品牌——菱玖洋服,將我們夢寐以求的空間精確地打造而出,體現眼前。向心中不墜的想望發出邀請,走入位於光復南路巷弄的 Le Kief 菱玖洋服吧!


洗練的湛黑色外觀,Le Kief 菱玖洋服的金色logo鑲於高處,玻璃開出一扇陳列精緻西服的窗,與 STYDER 合作的訂製西服,不俗的氣質塑造經典。正規三面全身鏡與古董轉盤電話筒,是進入夢境的神秘暗語。想方設法的過程,細細推敲同時品讀西服的工藝與堅持。謎底揭曉,走進狹長幽暗的石牆暗道,此處才是隱於外衣之下的秘境。


推開「吱—吱—」嘎響的木作大門,質感的鏡面吧台鋪張出寬闊舞台,夢與夜之於酒吧,暈黃的老式吊燈模糊了這裡的邊線。目標成為台北最獨特精緻的 speakeasy bar,Le Kief 菱玖洋服將現實完全隔絕,進與出的玄機過篩塵囂,夢的氛圍只在此處蒸騰發酵。


輕覽menu,一杯迷人招牌調酒「床第之間」,考究的鑲金邊緣與粗獷的鐵質夾具,將焦香培根懸掛於香檳杯緣,衝突的美感瀰漫,滿足各種角度的口味需求。相應 Le Kief 的品牌理念——法文意中「至高無上的享受」,拼組意料之外的新奇,提供極致的五感體驗。


「給予懷揣著浪漫夢想的人們,一個專屬的秘密基地!」即使巷弄中滿是同業的各色餐酒館,Le Kief 菱玖洋服別出心裁的空間規劃與戲劇張力,總能打進尋夢人的心。於是爾後的夜裡,夢走出睡眠,在 Le Kief 菱玖洋服悄聲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