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而不膩的體貼滿溢: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甜而不膩的體貼滿溢: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39巷1弄1號1樓

電話:02-2720-4555

營業時間:08:00 - 21:00、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一公休

店家網址:

白色漆牆以廢棄穀殼做為波紋、法式風情的圓形拱門落窗,珠寶盒法式點心坊的第三家店——信義穀倉店,座落在信義鬧區背後的靜謐小巷。一如品牌安靜溫柔在台灣麵包市場屹立數載,信義穀倉店雖是社區的新駐落點,卻溫柔和諧地將店貌自然相融於街坊。


敞開店門,前店後場的店裝設計是一記漂亮的直球,簡潔地宣告珠寶盒對於產製流程的絕對自信與把關。將使用的麵粉外袋扮作擺飾展於店內,各式麵包明確標示著使用的酵母與配料說明,除了提供美味亦傳遞食材及專業製程的用心。自家品牌的法式精神,駐店師傅赴日本藍帶積累的出眾技藝,最終融合台式經典風味與訴求,揉合多元文化交織,一籃籃的誘人麵包香氣瀰漫。


內斂的力量來自於對食材一貫地堅持和對技術不斷地精進,「與其說是研發新麵包,不如說是對麵包本質的提升。」主廚阿戎師傅虛心說著。店內同時精選台灣契作農產品:《其實豆製所》的豆漿一上架便幾近售謦、《鮮乳坊》的牛奶除了販售也用於自家麵包製作。


橫切的麵包體呈現金黃色的內裏、發酵的氣孔蓬鬆柔軟,珠寶盒的麵包與甜點,沒有炫麗的外衣,卻飽含最澎湃的用料與心意,嚐過便欲罷不能,走進定流連忘返。


珠寶盒看似輕巧地遞送生活必需,卻將體貼心思安放四處—鄰里間的相互尊重,食材用料的堅持不苟,愛護環境的永續關注。珠寶盒法式點心坊,甜而不膩的體貼包裝無微不至的元氣補給,滿溢每一天的幸福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