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富邦講堂】《文化理想值─打造全方位媒體》

主講人

杉浦太一

講堂期間

2018.11.17 14:00-15:30

※ 講座現場將進行逐步口譯。

《文化理想值─打造全方位媒體》

主講:杉浦太一

地點:臺北文創大樓6樓多功能廳(台北市菸廠路88號)


資訊漲潮的時代,如何收納個人情報、自造風向,於跨國境的雲端軸線中彙整知識流量?


日本藝文資源平台CINRA──隨網絡節奏的加速,起步於線上媒體,躍身具影響力的創意行銷品牌。作為訊息的發電廠,CINRA如何觀察產業脈動,開展海外至國內的通路,例如專屬創意人才的求職網、亞洲城市導覽指南、在地觀光行銷等,吐納宜人性的新穎思維?各異的平台性質,從起草概念至實行,又應具備什麼樣的眼界擴散觀點、吸引群眾,同步文化的理想值? 



講者介紹

杉浦太一│株式會社CINRA創辦人兼執行長


於大學在學時開創CINRA,2006年與初期開創夥伴共同成立公司,並於2013年在新加坡成立支社。主要營運藝文線上媒體CINRA.NET,以及多語言亞洲城市創意線上導覽Herenow等自營媒體。此外,亦擔當日本經濟產業省、觀光廳等日本政府機構,與資生堂等相關民間企業之品牌策劃與數位行銷。同時兼任博報堂集團的訪日外國人旅行專門公司「株式會社wondertrunk&co」的社外董事及最高技術責任者、台灣雜誌『秋刀魚』之發行公司「黑潮文化有限公司」的社外董事。

更多2018秋季富邦講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