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富邦講堂】《首爾新市場,不落槌的藝術交易》

主講人

Jung Yong Lee

講堂期間

《首爾新市場,不落槌的藝術交易》

主講:Jung Yong Lee
地點:臺北文創大樓6樓 (台北市菸廠路88號)


數位時代的藝術市場,唯有重新定義,才能享有發球權。

首爾拍賣是韓國最重要的拍賣公司,其中代表人物Jung Yong Lee於2015年成立全新品牌「print bakery」,從年輕新秀到擲地有聲國際藝術家,廣納海內外的作品,展售數位印刷複製品;而店如其名,將藝術衍生商品比擬為日常麵包,既是家常,也是信手拈來。他同時創立Art Toy Culture平台,透過藝術玩具展覽,拉展公仔藝術的廣度。


放眼韓國藝術市場,新利基與新視野,可以給予亞洲什麼提點?對Jung Yong Lee而言,樂此不疲的是開創全新藝術商業模式,津津樂道在於藝術作品的流動,鋪排但不鋪張,藉由精準的藝術眼光選品與策略,拉攏大眾靠向藝術的光譜。


 ▍講者介紹

首爾print bakery創辦人,韓國Gana Art藝廊總監。以藝廊第二代經營者起步,深耕產業逾十年資歷,看待藝術品的眼光,不僅限於單向欣賞,而是著墨如何推升藝術、設計的展售型態。從創立Art Ventures平台,為大眾聚焦限量作品;Art Toy Culture轉向公仔設計、舉辦展會,開啟設計師的創作視角;近期成立的print bakery,維持一貫的經營主軸,繼而在品牌市場中,以日常且親人的原創限量作品,突破賞析藝文生活的門檻。



更多2017春季富邦講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