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概要
Exhibition Outline
策展理念
Curatorial Statement
義賣注意事項
Charity Sale Rule
深邃,台北 公益攝影展 Folio Photo Exhibition
展覽日期 2016.04.22 (Fri.) - 2016.05.05 (Thu.) 11:00-18:00 (4/22 11:00開始義賣)
展覽區域 富邦藝術基金會 Living Art Space (福安紀念館/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58號2樓)
主辦單位 富邦藝術基金會
協辦單位 Folio Hotel
策展人 黃子佼
義賣注意事項。

1.每張作品義賣價格,統一訂價為新台幣6,020元(含稅價)。
2.現場採排隊入場,每次限20位民眾。
3.訂購方式採現場排隊先後順序銷售,以預先告知現場工作人員並填寫訂購單,完成繳費程序者優先。
4.現場僅接受現金付款。
5.統一於展覽結束後,於5/16(一)開始通知自取或郵寄作品。(郵寄運費另計,台北縣市100元,外縣市150元)。
6.不限購買張數,但希望購買者用典藏以及愛台南的心情來購買喔!
7.於5/5展期結束後,如未能全數義賣完成,即開放網路傳真訂購服務。

我在台北,心繫台南,北愛南送,持續關愛。

55位對世事敏感、對創作熱忱、對視覺有感的演藝名人們,貢獻出每人1~4張的攝影作品,題材是所居住的城市台北。
在他們的心理,都有個台北秘境或充滿感觸的私人視角景致。

從知名光鮮景點到城市頹靡一角,從黑白到彩色到濾鏡畫面,每個人交出的不只是照片,而是對台北的理解或疼惜或關愛。
感謝諸位將畫面定格在攝影作品,並珍惜影像創作的典藏性,所有照片都不在社群網站上張貼,僅裱框兩份留存在世界上。
一禎作飯店內55間房內的展演,展後將交回給創作人收藏,一禎則簽名捐出,並無酬提供給富邦藝術基金會,進行義賣。
2016年2月6日,農曆年前夕,一場地震,讓台南重創,搶救之後,仍有許多破碎的家園與同胞,必須勇敢面對未來,
而新聞熱潮一過,大家還記得些什麼?你我還可以做些什麼?
經費,絕對是無底洞,如天災般的深淵,而我們何不起而行,即使只是杯水車薪,但55位藝人一起捐出作品,眾志成城。
若有人,願意購買收藏他們,台南的鄉親就可以多一點資源,主辦方,富邦藝術基金會與FolioHotel全數捐出。

捐助對象:台南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0206震災。

我在台北,心繫台南,北愛南送,持續關愛。期待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