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Folio Gallery 任大賢作品展

展覽期間

2016.05.01 - 2019.05.31

展出地點

Folio Gallery無牆美術館

參展藝術家

任大賢


│藝術家介紹│  


任大賢  JEN Ta-Hsian


1977年生。2004年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雕塑系,並於2010年於國立台南藝術大學造型藝術研究所畢業。2006年曾獲台北美術獎,並在2007年於台北當代藝術館舉辦個展「放射線」。目前居住及創作於台南。任大賢以雕塑為主要創作方向,運用線與縣組合成的面投射到作品中,並透過這些幾何圖形衍生出各種變化,尋求簡單與複雜間的平衡點。近期於台南2015月津港燈節展出作品「鹽水夜宴圖」,並舉辦個展「灰階」,持續參與公共藝術的創作。



│展出作品介紹 │


 線代生活(The Line)


對雕塑來而言,空間即是存在,存在亦是空間。《線代生活》系列作品為任大賢以簡單的鐵條焊接方式勾勒出沙發椅與廚櫃的線條與框架,延伸出對家的想像與情調。遠看是一抹素描畫,近看則發現城市的風景便是這些傢俱的色彩。線條構成的點、線、面彼此組織共構,光影景物的變化便是傢俱與場域之間最契合的顏色。



更多FO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