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Folio Studio 藝術家工作室│陳姝里

展覽期間

2016.07.01 - 2016.08.24

展出地點

Folio Hotel 台北大安

參展藝術家

陳姝里(臺灣)

蜿蜒的巷弄與典型公寓建築為台北街景的最佳代表。2016年夏天開始,富邦藝術基金會和FOLIO富藝旅攜手合作,透過藝術進駐旅館,結合旅行和藝術,提供旅人深入當地文化及藝術對話的機會,進一步將台灣的生活及藝術樣貌藉由旅人的腳步和軌跡,傳遞至世界上的各個角落。




│藝術家介紹│

陳姝里,台中人,畢業於英國University of Brighton插畫研究所,也曾赴西班牙生活,並於2014年前往巴塞隆那的Art Print Residence駐村。喜歡畫畫、版畫、拼貼、織品、攝影等一切用「雙手」創造出來的事物,也喜歡蒐集地圖。


曾獲英國V&A Illustration Awards,美國3x3 illustration Awards。合作對象包含誠品書店、富邦藝術基金會、星巴克、英國文化協會、聯合報、自由時報等。著有《很高興認識你!西班牙》一書。

更多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