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Folio Studio 藝術家工作室│沐冉

展覽期間

2016.07.01 - 2016.08.05

展出地點

Folio Hotel 台北大安

參展藝術家

沐冉(臺灣)


蜿蜒的巷弄與典型公寓建築為台北街景的最佳代表。2016年夏天開始,富邦藝術基金會和FOLIO攜手合作,透過藝術進駐旅館,結合旅行和藝術,提供旅人深入當地文化及藝術對話的機會,進一步將台灣的生活及藝術樣貌藉由旅人的腳步和軌跡,傳遞至世界上的各個角落。








│藝術家介紹│

沐冉 , 本名徐睿志。畢業於東海美術系、台北藝術大學美術創作研究所的版畫組。曾榮獲2009年台灣台中大墩美展版畫類第一名。作品中充分展現藝術家「手」的技藝,從手帶出「人」與「心」的溫度。長期居住在臺中,過著極簡樸的生活,以誠懇的態度堅持創作古樸質感、小量印製的手工版畫創作,尤其擅長流程控制難度較高的「複刻版畫」。


藝術的表現脫俗,立意和創作的貌像也展現了溫潤與沉潛的共性,帶著一點輕鬆,以及不流線的描繪與刻線,人物、動物透過刻與用色的堆疊,如油畫彩料般透過刮刀的厚薄處理,將一色色板印基礎分層再組合,重新推算光影與前後景的層次,像藝術的實驗室,在解離中發現成分、比例、濃度。

更多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