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Me: Millennials

展覽期間

2017.03.21 - 2017.05.21

展出地點

香港K11│香港尖沙咀河內道18號

參展藝術家

Faiyaz Jafri

藝術大使「行動小鹿」受邀跨海參與K11藝術盛事

香港K11(2017)年藝術月將以《Me: Millennials》為主題,帶來新媒體藝術展,呈現創感時代藝術想像。Me: Millennials》結合展覽、講座、工作坊,讓藝術家、科學家、學者和企業家同時進行跨界的藝術對話,探索錯覺、慾望和烏托邦等主題,更同時結合了真實與虛幻、3D動畫、模擬和電子、自然和科技、人類與機器、神話與科學,每一件作品都為觀眾鋪設了窺探未來的道路,還有新媒體如何適應時代而演化。


作品介紹

藝術家:Faiyaz Jafri

尺寸:高300cm×腳寬38cm×身長193cm

           底座直徑320cm;台階總高60cm

材質:FRP雕塑、電腦輸出、綜合媒材

年份:2006


Mobile Fawn(行動小鹿),這隻栩栩如生的小鹿,是人造與自然環境並置的裝置藝術,呈現人類既違逆自然卻又擁抱自然的矛盾。鹿的體內是一個極科技、簡潔,宛如無塵室的起居室,將人造環境建構在此有機型態內,強化人與大自然的內在連結。作品本身也是一台極致友善的移動生態屋。

 

藝術家介紹

Faiyaz Jafri為生長於荷蘭的巴基斯坦裔平面、電腦藝術家、動畫短片導演。Jafri擅常創造一個極簡主義式的虛擬空間,其高度風格化的手法呈現人性的幽微對立面,不斷地挑戰我們的傳統觀念。他的作品怪異地結合孩子似的天真與炫人眼目的恐怖與幽默,卻又發人深省。

更多行動小鹿

2006.05.01-2007.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