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Folio Gallery Debbie Smyth作品展

展覽期間

2018.05.21 - 2020.12.31

展出地點

Folio Gallery無牆美術館

參展藝術家

Debbie Smyth


│藝術家介紹│  


Debbie Smyth


Debbie Smyth為英國當代年輕織品藝術家與設計師,畢業於西威爾斯藝術學校,擅長運用各式的線材與釘子作為創作素材,並融合純藝術與織品藝術、平面與立體創作、繪畫與刺繡等各式技巧,在公共空間、畫廊、商業辦公空間及私人住宅,創造一系列壯觀的裝置藝術作品。自2009年起,Debbie以獨特的創作方式開始與世界各地的品牌合作,如Adidas, Mercedes Benz, Hermes, The New York Times, Sony等。      



│展出作品介紹 │


光陰似箭(Time flies like an arrow)、生活日常(An everyday occurrence)、開卷有益(Any book will benefit the mind)


此一系列作品為Debbie Smyth於2017年10月受邀進駐富藝旅大安的現地創作。作品以「人」為主題,融入臺北的日常風景與獨特的體驗與觀察。運用大量的線材與釘子,藝術家將臺灣與英國的氣候差異、文化/語言隔閡內化為創作的養份及想法,並且將這樣的適應過程轉化為充滿特色的視覺創作。


更多FO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