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Folio Studio 藝術家工作室│Debbie Smyth

展覽期間

2017.10.14 - 2017.12.20

展出地點

Folio Hotel 台北大安

參展藝術家

Debbie Smyth(Ireland)

蜿蜒的巷弄與典型公寓建築為台北街景的最佳代表。2016年夏天開始,富邦藝術基金會和FOLIO富藝旅攜手合作,透過藝術進駐旅館,結合旅行和藝術,提供旅人深入當地文化及藝術對話的機會,進一步將台灣的生活及藝術樣貌藉由旅人的腳步和軌跡,傳遞至世界上的各個角落。






│藝術家介紹│

Debbie Smyth為愛爾蘭當代年輕織品藝術家與設計師,畢業於西威爾斯藝術學校,擅長運用各式的線材與釘子作為創作素材,並融合純藝術與織品藝術、平面與立體創作、繪畫與刺繡等各式技巧,在公共空間、畫廊、商業辦公空間及私人住宅,創造一系列壯觀的裝置藝術作品。自2009年起,Debbie以獨特的創作方式開始與世界各地的品牌合作,如Adidas, Mercedes Benz, Hermes, The New York Times, Sony等。

更多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