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Folio Studio 藝術家工作室│Kashiwa Hang

展覽期間

2017.12.22 - 2018.02.11

展出地點

Folio Hotel 台北大安

參展藝術家

Kashiwa Hang(日本)


蜿蜒的巷弄與典型公寓建築為台北街景的最佳代表。2016年夏天開始,富邦藝術基金會和FOLIO攜手合作,透過藝術進駐旅館,結合旅行和藝術,提供旅人深入當地文化及藝術對話的機會,進一步將台灣的生活及藝術樣貌藉由旅人的腳步和軌跡,傳遞至世界上的各個角落。





│藝術家介紹│

出生於日本千葉縣。自2015年開始接觸手碟樂器,以旅行作為創作與表演的養分,關注旅行中與人相遇、人與音樂相遇之間的連結,並受到啟發後成為其創作靈感來源。進駐Folio Hotel期間將進行演出,期待透過手碟輕柔的聲音與旅客分享旅程中的種種感動。


│Folio Select現場演出│

12/28(四)-2/11(日), 每周四、日17:30-18:30,每周五、六 11:30-12:30 


│音樂欣賞│

藝術家將在臺灣進駐過程中的體驗與感受,製成動聽的曲目與您我分享,歡迎一起欣賞!點此前往連結。 

│關於手碟│

2000年由瑞士人Felix Rohner與Sabina Schärer發明,創作靈感來自於印度的陶罐鼓與鋼鼓,是一種透過手擊拍打方式產生共振音頻的樂器。

更多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