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My Hero, My Legend

展覽期間

2010.07.16 - 2013.08.26

展出地點

富邦人壽大樓戶外廣場、政治大學、信義新光三越A9、A11、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台南西門店、台南中山店、高雄三多店、高雄左營店、臺灣大哥大辦公室

參展藝術家

Phalanx Creative

作品:My Hero, My Legend

年份:2010

尺寸:280 x 100 x 80cm,共5

材質:玻璃纖維、金屬

作品簡介:
2010年Phalanx Creative特別針對粉樂町,創作出五位超大版的超級英雄,打造出專屬在地的獨特英雄。以光構成的英雄,頭部有著獨特的象徵發光體的圓弧,再怎麼黑暗的地方都能依循著燈光找到希望出口;以台灣黑熊的形象出發,由樹與花與土象徵構成的英雄,清新而樸實,象徵大地土壤;水中英雄由水母轉換而來,借助風、浪與水流來移動,低調輕盈而透明;以火鳳凰為主體的英雄,動作靈巧快速,具有強大的力量;源自於大地的英雄,是最貼近這塊土地的,以原住民為主體,堅毅而勇敢的保護著這片大地。五位英雄挺身而立,請加入他們的行列,一同護衛著這美好的土地與生活。

My Hero My Legend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位行俠仗義、樂於助人的英雄。只要你願意,人人都可以成為英雄。


藝術家介紹:
Phalanx Creative

於2002年10月成軍

Phalanx Creative是一個企圖以潮流文化為概念基礎,進而整合市場行銷、藝術、科技…等,作為呈現的設計與製作團隊。Phalanx原意為"為共同目標團結在一起的一群人",藉由這樣的理念,持續結合不同領域的精英,建立完整的經營體系,將創意與商業整合做不同面向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