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雞的音樂小客廳

活動期間

2018.09.08 - 2018.09.28

活動地點

Folio Hotel 台北大安

你知道迷人又浪漫的手風琴源自於哪裡嗎?它與中國的笙又有何相似之處呢?


手風琴起源於十九世紀的歐洲,因其宏亮多樣的音色及易於攜帶的特性,迅速風靡於歐洲、俄國甚至中國等地。富藝旅進駐藝術家張瀚中從大學時代自學手風琴至今已超過十餘年,曾擔任萬芳、盧廣仲、徐佳瑩、魏如萱、郭采潔演唱會樂手,舞台演出經驗豐富。本次活動藝術家除了介紹手風琴的歷史、種類、構造、音樂類型以及各種迷人音色外,更將現場彈奏膾炙人口的手風琴曲目。歡迎對音樂、手風琴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藝術家│張瀚中

1984年出生於臺北,暱稱阿雞。大學時代開始自學手風琴,並考取臺北市第一屆街頭藝人,隨後開始接觸爵士鋼琴、劇場及電影配樂與編曲等領域。2017年以「十九兩樂團」獲得金音獎「最佳新人獎」的肯定,並且以手風琴樂手獲得「最佳樂手獎」,專輯內歌曲「探長馬提諾」則獲得「最佳風格類型獎」。


演出訊息:

演出日期演出者報名連結
9/08(六) 14:00-16:00
張瀚中(阿雞)前往報名(已額滿)
9/28(五) 19:00-20:00
十九兩樂團前往報名(已額滿)


演出地點:Folio Select/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23號

報名費用:保證金200元/人 (保證金將於當日活動完成後退還)

人數限制:25人



更多Folio Hotel 藝術家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