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富邦60週年

富邦60 時間價值特展

每一圈,都是下一圈的起點


生活,是我們創作最傑出的藝術品。我們認真工作,用心生活,創造豐富人生。乘載著人生經驗的累積、片刻霎時的感動、對夢想的堅持與承諾,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時間價值。


六十年的歲月是一甲子的故事,富邦金控投入每一刻,以正向力量陪伴,支持你我構築美好人生。時值還曆生肖牛年之際,由富邦藝術基金會策劃執行,引進國際奔牛節於全球二十四座城市的大型藝術牛作品,於富邦人壽大樓與富邦金融中心展現牛年風華,亦打造計時燈光裝置,每六十分鐘整點時刻帶來燈光展演,將藝術牛流轉於分秒之間,象徵人生每個時刻的精彩與璀璨。


讓牛一步一腳印的持續力及務實精神,積累出每一個時刻的價值,更穩健邁向未來,讓每一圈,都是下一圈的起點。《富邦60 時間價值特展》,獻給每位生活藝術家,與我們一同歡慶豐收的時刻,迎向更美好的未來。誠摯邀您一起觀展,見證非凡的60週年時刻,以穩健創新的持續力邁向下一個60年。


《富邦60 時間價值特展》

展覽時間:2021/5/5-2021/8/1
展覽地點:富邦人壽大樓、富邦金融中心
展覽作品:24件藝術牛(國際奔牛節 全球各大城市代表作品)
主辦單位:富邦金控
策畫執行:富邦藝術基金會
保險提供:富邦產險
借展單位:funcapital 放國際文創
藝術牛商品限量銷售:https://pse.is/3eaavp


藝術牛作品定期以次氯酸水消毒。
為了您與作品的安全,請勿攀爬與搖晃作品。
落實防疫新生活,請維持手部清潔、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