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步悠遊•藝術櫥窗 ART SHOW
一直以來,城市裡的櫥窗總是安靜坐落街頭,以最親近視覺的方式,跟隨時節更替陳列、反應潮流,並以靜默的姿態表述品牌或時尚品味,透過安靜而不喧囂的姿態妝點街容,創造行經路人對於品牌的認知;從新品上市、折扣乃至形象打造,它儼然成為主人與客人溝通對話的管道之一。時至今日,這些散聚於城市角落的櫥窗,成為在地路人與行經旅人認識城市的一種方式,也漸漸醞釀出視覺的手法。

2008年開始,台北富邦銀行的櫥窗空間正式轉形為「藝術櫥窗」,讓台灣新生代藝術與設計創作得以在此與您相遇。這一扇由玻璃薄面與靜白壁面所圍繞起的魔幻場域,將猶如一具魔幻盒,讓您看見無限變化的可能性,它所呈現的不再僅是閉鎖的裝飾,而是嘗試開放的可能;我們期待透過這視窗,您可以望見藝術對空間的詮釋,也能夠觀見內在風景,形塑而為一種閱覽世界與自我觀照的方式,也讓您在台北街頭快速游移的腳步上,能有更多緩步停留的理由。
 
 
ART SHOW : 1 2 3 4
 
藝術櫥窗簡介 2008城市有氧運動